免費註冊,開始與本地教師交談!

私人輔導

私人輔導

本土學校教師

本土學校教師

靈活的時間表

靈活的時間表

30分鐘或60分鐘的課程

30分鐘或60分鐘的課程

隨地都可上課

隨地都可上課

提高您的水平

提高您的水平

選擇您的最佳價格

我們有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價格。根據您購買的包套課程,您將獲得大幅折扣。註冊並獲得一個適合您的計劃。

*0

只需註冊,您就可以通過免費試聽課程來嘗試我們的方法。 是的! 0 歐元,因為我們知道您會喜歡它。

4.99

經濟實惠,同時又有效。購買一個包含80堂30分鐘課程的計劃,你將獲得每節課程最具競爭力的市場價格。

8.50

你想試試我們的10堂課套餐嗎?如果您購買10堂課的計劃,每節課30分鐘,這將是您每堂課的價格。

9.92

你的程度是否太高,30分鐘是否太短?每堂課獲得我們的最佳價格。你也可以報名參加40堂1小時的課程。

Youtube preview
Play

在1分鐘內發現我們的方法

你想知道為什麼Speakingathome是提升你的英語程度的最佳方式嗎?通過這個影片了解一下。您想與我們以英語為母語的老師交談嗎?我們期待您的消息。

Andrea

Andrea

分析程序員

與Speakingathome的老師一起學習英語的好處在於,我喜歡每一節課,與他們一起上課讓我很輕鬆。

Nicolas

Nicolas

行政人員

我的英語程度低得難以置信,我嘗試了小組課程,但從來沒有機會說話。通過Speakingathome的私人英語課程,我對自己的英語口語有了很大的信心

Nathalie

Nathalie

經理

我從一開始就有很好的英語程度,但在用英文說話時,我會有母語口音,然而在完成課程後,我已經達到了我的目標,也即將獲得C1認證。